close

今天輪到我招生輪值

到學校門口時

發現環保署的人在排水溝噴灑消毒劑

過沒多久

就在園所裡發現超多超多的喝醉酒小強

於是我們展開了撲殺小強的行動

大概了有100隻以上吧

第一次看到蟑螂總動員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而且還是超怕阿蟑的我

殺了將近2小時

畚箕裡充滿著腳抽蓄的小強

真的很想罵BBB

好不容易殺完

又得繼續進行防颱準備

真的是令我心驚膽跳的一天

阿彌陀佛

不要來找我ㄚ阿蟑

請找我們園長

我是逼不得已

餬口飯吃而已

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