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們家巷子的路面在翻修

第一天全部剷平  只留下兩旁的水溝蓋

第二天傍晚下班時刻

大約4點多才開始填補

不料晚上6、7點開始下起大雨

灰濛濛的天空

大大的雨

剛下班的我和我男友兩人走在僅存的水溝蓋上

我們的惡鄰居又喝酒開始發酒瘋

操著台語罵我們說:

你們是有沒有讀冊阿?

拜託ㄧㄟ

走旁邊一點

重點是...我們根本沒有踏到路面一步ㄚ

一路一直罵到我要走進我家

隔壁的阿婆又愛湊熱鬧

也跟著罵

是怎樣

欺負小孩子阿!

我們都已經貼著牆壁走水溝蓋了

不然是要怎麼回家阿

我ㄧ火大就回了阿桑一句

難道我要回我家這樣不行嗎?

因為他們的口氣實在太差

我男友火大就問那個酒鬼

不是現在是要怎樣?!

搞到最後我很不爽的和他們對罵

整個火氣都來了!

我家的人也全部都出來

而且那個酒鬼還很白痴的在水泥未乾的家門口蓋上報紙

自以為別人就不會採過去

結果每個路過的人都以為已經乾了所以才從報紙上走過去

真是個白痴的人

不是我想詛咒他

他是一個愛喝酒、嚼檳榔、抽菸、打老婆和小孩而且一天到晚出口成髒的人

如果哪天他酒精中毒的話

我一定會請他安心上路的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1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